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1月10日下午,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九次理事会在上海市能效中心召开。会议由陈臻会长主持,协会秘书长陈清、副秘书长沈瑞德,四届理事58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协会办公室主任潘荣生通报换届选举筹备工作的情况。根据《上海市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指引》要求,回顾总结协会四届理事会四年的主要工作,并组织人员编写换届工作相关材料报送至市社团局和市经信化委相关管理部门。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新增会员单位、增补理事单位和副会长单位的决议;以举手方式表决通过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候选)、监事会监事单位(候选)、副会长单位(候选)、会长候选人和监事长候选人;审议通过了《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
   

  协会会长陈臻在讲话中重点回顾了协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对2019年的工作设想。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协会全体同仁同心同力,推进上海的循环经济工作向更高的层次发展。

 

 

 

 

 

创建时间:2019-01-1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