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协会力量 为协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中共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现场

 

  根据中共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委员会《关于同意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的批复》(沪工经联委〔2021〕12号),2021年4月9日中共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能效中心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王伯明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支部的工作,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唱票环节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从左至右:张楠、王伯明、肖健林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王伯明当选为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员,张楠担任组织委员,肖健林担任宣传委员。

 

  按照规定程序,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为协会今后的发展注入了坚强政治保证。支部将凝聚各方力量,为协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创建时间:2021-04-12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