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标准委发布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结果 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榜

  2021年4月28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生物柴油生产过程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等24个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

 

  按照《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工作指导意见》(国标委工一联〔2009〕48号)、《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方案(试行)》(国标委工一联〔2011〕12号)有关要求,经考核评估,确定“生物柴油生产过程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等21个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合格,“造纸业节能减排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等3个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终止。

 

  协会理事单位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顺利通过考核评估,被确定为“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这也是上海市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是新加坡外商独资环保企业,总部设在嘉定工业区,是本市五家获得国家资质、经正式批准的规模电子电器废弃物处置利用企业之一。业务涉及电子产品再利用、四机一脑”项目的规范化处理处置等。在废弃物管理和处置方面,伟翔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实用的科技,技术工艺包括预处理、物理破碎及分离技术、贵金属提炼工艺、热固性塑料再生技术和环境安全保障系统等。是上海市科普教育基地和国家循环经济教育示范基地。

 

  附:国家循环经济标准化试点考核评估结果

 

 

 

 

创建时间:2021-04-29 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