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垃圾采样及分析方法》等两项团体标准通过立项审查

  2021年9月2日,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标委会组织专家于上海市能效中心大楼召开《装修垃圾采样及分析方法》等两项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蔡智刚主持,协会会长陈臻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立项专家组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正高级工程师李阳等七位专家组成。标准主要发起单位上海浦东新区兴盛路基材料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上海浦东新区兴盛路基材料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向专家组及参会代表汇报了立项建议书,就团体标准《装修垃圾分类物技术规范》和《装修垃圾采样及分析方法》制定的目的、背景意义以及计划在标准中设置的主要技术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

 

  装修垃圾是事关民生的大事,七位专家表示这两项标准的制定具有一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装修垃圾成分复杂,处理和利用难度大,此两项标准的实施有利于促进装修垃圾的综合利用。经过质询和讨论,从现行标准、市场需求及指标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团体标准项目立项。

创建时间:2021-09-07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