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清洁生产专委会工作会议

  1月19日,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在市能效中心大楼召开清洁生产专委会工作会议,上海汉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化工环境保护监测站等十四家专委会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蔡智刚主持。

 

  会上,蔡智刚秘书长就清洁生产专委会成立的背景和程序向全体与会单位作了介绍,宣布了专委会主任委员刘洪国和秘书长沈筠的任命,并对协会专委会工作的规章制度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专委会主任委员刘洪国和秘书长沈筠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清洁生产工作中的经验和方法,并对2022年专委会工作计划提出了设想,受到各成员单位的一致认可。

 

  会议最后,协会秘书长蔡智刚将清洁生产专委会公章正式移交给专委会主任委员刘洪国,专委会工作由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共同主持。

 

 

  清洁生产专委会的成立有助于联动各成员单位形成有效合力,加强交流互动,共同解决行业难点问题,提高机构整体能级水平,提升清洁生产审核工作质量和效益,推进清洁生产产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创建时间:2022-01-29 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