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团体标准《物理法处理废线路板产出粗铜粉》审查会

        2022年6月28日,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团体标准《物理法处理废线路板产出粗铜粉》审查会在上海市能效中心大楼召开。会议由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秘书长兼标委会秘书长蔡智刚主持,协会会长陈臻、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甘晓明出席;标准编制单位上海博优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上海电子废弃物交投中心有限公司、上海恩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巨浪环保有限公司、上海市固体废物处置有限公司、鑫广再生资源(上海)有限公司、伟翔环保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新金桥环保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出席了会议。

 

       

        协会秘书长蔡智刚首先对各位专家和标准编制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然后标准编制单位上海博优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就该项标准的具体内容、编制说明及征求意见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对《物理法处理废线路板产出粗铜粉》标准文本进行逐条审定,主要对技术要求等指标的设定及标准的规范编写提出了专业建议。最后,专家组认为该项标准编写符合GB/T 1.1-2020的规定,结构合理,内容完整;该标准提出了对物理法处理废线路板产出粗铜粉的要求,填补了该领域的国内空白,具有创新意义;一致同意该项团体标准通过审查。同时要求编制组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尽快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修正、完善,形成标准报批稿后上报协会审批发布。

 

 

 

 

创建时间:2022-07-01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