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循环经济协会陈臻会长等赴本市资源综合利用再生沥青混凝土生产企业调研

 2022年12月9日,市循环经济协会陈臻会长率协会相关人员赴嘉定区资源综合利用再生沥青混凝土生产企业开展调研。

 

 

上海佳砼新材料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利用废旧沥青生产再生沥青混凝土的企业。始建于2010年,以市政、路政工程为主营业务。作为行业标准的参编单位,企业的工艺技术和产品质量均在同行中名列前茅。企业还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入“蓝天下的至爱”等社会公益活动。

 

 佳砼公司总经理庄宝良回顾了企业在再生沥青混凝土领域的发展历程,并阐述了企业目前面临的主要困惑,一是由于政府部门统计把企业生产原料沥青作为能源来统计,造成企业产品能耗虚高;二是由于工程拖欠款长期得不到解决,造成资金不足,周转困难。

 

 陈臻会长对企业十多年来在行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企业资金方面的需求,建议企业申请“绿色信贷”,协会可帮助协调。对能源统计事宜,协会会尽快向有关部门反映。并要求企业注重环保、产品质量、安全等,做到合法合规经营。

 

 

沥青混凝土生产设备

 

 

原材料堆场

 

 

企业实验室

 

  随后,陈会长一行察看了企业生产设备、原材料堆场、实验室等。

创建时间:2022-12-12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