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循环经济协会陈臻会长等赴本市金山区再生沥青混凝土生产企业调研

  为更深入推进本市资源综合利用工作,2022年1215日,市循环经济协会陈臻会长率协会相关人员赴金山区再生沥青混凝土生产企业上海路盾道路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上海路盾道路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金山区亭林镇,成立于2011年,专业从事综合利用废旧沥青生产再生沥青混凝土。董事长胡建伟、总经理周侃侃热情接待了陈臻会长一行。胡董介绍了企业11年来在再生沥青混凝土领域的发展历程,目前年利用废沥青7-8万吨,应用工程以政府项目为主。同时阐述了企业目前面临的情况,市场情况虽好,但工程拖欠款严重,应收款压力大。

 

 

 

  企业就“新型再生沥青路面环保材料升级改造”项目申报上海市发改委循环经济发展和资源综合利用扶持政策向协会进行了咨询。陈臻会长对企业在行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查阅申报项目的相关资料,从更新备案(追加投资金额)、环评验收、工程审价等合规性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鼓励企业该项目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陈会长一行在胡董、周总的陪同下查看了企业的生产设备、原材料堆场等。

创建时间:2022-12-19 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