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名誉会长陈在根入选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助推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强化“四大功能”、持续打响“四大品牌”,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经市有关主管部门批准,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于2022年下半年共同组织开展了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评选活动。

 

  由协会推荐的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上海市循环经济协会名誉会长陈在根入选第六届上海市工商业领军人物,这不仅是陈在根同志的光荣也是协会的荣誉,在此表示热烈祝贺。

 

  此次入选的70位企业家,皆是业绩突出,对推动行业发展、引领产业发展作出过重大贡献,并产生较大社会影响,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家。陈在根同志带领企业发展壮大,推进梅钢、鄂钢等7个钢铁基地固废业务的专业化整合,使企业从3个基地、20亿级营收的公司整合发展成16个基地、营收和资产规模超百亿、利润超十亿、固废综合利用规模超5000万吨的全国性环保企业。希望本市循环经济资源综合利用企业以陈在根同志为榜样,有力推进上海的循环经济发展,为达“双碳”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

 

 

 

 

 

 

 

 

 

 

 

 

 

 

 

 

创建时间:2023-03-16 10:08